每年不低于5亿元专项贷款 浦江县工商联与农商行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浦江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9-15

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支持县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破解民营企业遇到的融资难题,9月10日下午,浦江县工商业联合会与浦江农商银行举行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实现全面战略合作。

寰俊鍥剧墖_20210915090213.jpg

此次签约仪式,双方着“诚信合作、平等协商、优势互补、依法合规”的原则,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浦江农商银行通过建立“三级联动”机制、推出金融特色产品、推进数字化转型等举措,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每年提供总额不低于5亿元的专项贷款,加大对商会及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

作为地方金融的排头兵,浦江农商银行承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大对科技创新型企业、葡萄等地方特色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全力做好与基层企业商会的深入联系和精准化服务,将信贷资金和金融服务直达各商会成员和小微企业,做到“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为实现全县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添砖加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