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040000/2024-6206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4-03-2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这所学校的课后托管“足”够精彩
发布日期:2024-03-29 10:55 浏览次数:

3月27日傍晚,浦江县龙峰小学校级足球托管专业队队员们准时出现在了学校绿茵球场上,伴随教练员的口令,他们开始热身,接着进行足球技术、技能的练习,直到身体放松,又完成了一次高效、有趣、安全、专业的足球训练。孩子们也时常在这里进行模拟对抗,通过练习和比赛提高球技,感受足球的娱乐性、运动性。

据悉,龙峰小学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体育特长,充分利用校内体育教师特色专长,开设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等多个校级体育托管专业队课程,让每一个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进行“点单”,找到适合自己个性发展的课程,充分展示自己的体育技能,培养一技之长。

足球是一项综合性运动,是一种文化涵养,更是一种体育精神的代表。龙峰小学一直致力于足球运动的推广普及,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开发足球特色校本课程,开展足球赛事,增强学生的体魄,为校园足球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创造新的局面。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