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240000/2024-6201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浦江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4-03-28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8 1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从业行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以“做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的明白人”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共40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集中培训。

会上,根据技术人员在业务开展中的实际需求安排,安全生产基础科科长蒋焕焕从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中介机构)的重要作用、技术服务、存在问题、提升措施等几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对相关政策、隐患排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等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实用性强,既增强了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又有效提高了履职能力和安全素养。”参训的机构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推动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管理服务水平,对县内安全生产中介机构进行全覆盖培训,加强对中介服务的监督管理,规范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市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