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浦阳五小:学校里有了一面“网红墙”
发布日期:2024-03-21 11:53 浏览次数:

“我看到我的笑脸照片啦!”“我在墙上找到了我之前对老师说的一句话,太好了!”近日,浦江县浦阳第五小学的“从好好说话开始”暖言墙亮相,一时间成了校园网红“打卡地”,每逢课间和上、下学的时间,总会看到一些学生驻足在暖言墙前边欣赏边议论。

“‘老师,这几天听你的喉咙嘶哑了,吃颗润喉糖。’没想到老师竟然记住了我说的这句话,我太意外了。这几天我最喜欢来的就是这里了,看着大家的笑脸和暖心的语言,就像春日里的阳光一样温暖!”602班吕心怡说道。

在星系教育的引领下,学校以“悦”文化为核心,着力打造暖言墙,墙体设计以两面翻转的形式,一面收集师生们的暖言暖语,一面是说话者最灿烂的笑脸,墙面内容定期更换,记录下最有温度的教育瞬间。学校用暖言暖语营造积极的校园语言氛围,每个人都学会好好说话,让孩子看见暖、感知暖,在被温暖中也学会说暖话、做暖事,遇见最好的自己。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