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9-28 08:5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7日晚,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研究宣传贯彻意见。

640.jpg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建顺作了部署。韦钟铺、胡晓红、许淑芬、石明胜,县政协秘书长张晓鸣参加。

640 (1).jpg

会议指出:

在全省上下喜迎亚运盛会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深入金华考察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在浙江、金华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县政协要全面深刻领会、切实担起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

要坚持凝心铸魂,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对标看齐、紧跟追随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深学细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结合政协工作学,结合主题教育学,结合书香政协学,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领悟,把握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掀起全县政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要坚持履职尽责,高效服务发展大局,把政协履职放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金华殷殷嘱托的宏大场景下思考和谋划,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用好用足履职平台载体,以实干争先之为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勤廉并重,系统推进自身建设,认真落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要求,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浦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