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根脉 淬炼党性初心|浦江县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30 1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

迎接七一建党

寻觅红色记忆

浦江县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红色塘波炼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DJI_0595.JPG

为迎接“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9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和退休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江东县政府旧址所在地的花桥乡塘波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寻一次红色足迹

P1222867.JPG

P1222752.JPG

来到塘波革命教育基地,在村支部副书记陈必荣的带领下,各位党员走进金萧(江东)英雄纪念馆、江东革命斗争史纪念馆、革命旧物陈列展厅、廉政教育馆,追忆先辈先烈艰苦的革命岁月,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为奋勇前进积蓄力量。


上一次初心党课

P1223214.JPG

参观结束后,浦江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张国平以《深入贯彻“八八战略” 加快推进两个先行》为题,为全体党员作“学思想 践初心”主题党课宣讲。张国平老师从“八八战略”的提出、内容、意义、成就和浦江实践等几方面开展论述,深入浅出地将“八八战略”娓娓道来。


温一次入党誓词

P1223266.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再一次点燃了大家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坚定了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决心。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P1223382.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顺向党龄达到五十年的老党员傅忠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金灿灿的纪念章,闪耀着共产党员的精神荣光,凝聚着党和人民对老党员的崇敬之情,承载着老党员的信仰与担当。


P1223548.JPG

张建顺代表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号召各位党员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贡献,学习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的宗旨意识、深厚的政协情怀、清廉的干部形象,勉励年轻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实践锻炼,不断加强创新发展,不断加强底线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