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部门信息公开 >应急管理局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240000/2023-5122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5-2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应急管理厅吴晓荣副厅长带队来浦督导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09: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吴晓荣一行赴我县督导调研防汛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宏立、县常务副县长龚涛涛、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吴大勇等陪同。

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浦阳江巡检司桥、小流域山洪重点村落白马镇同新村、通济桥水库,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浦阳江流域调度和供水、村级应急避灾安置点建设运行、应急避险和转移安置等防控措施制定落实、救灾物资储备等情况。

吴晓荣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防汛备汛的工作,并在加强应急物资仓库及物资储备的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要求。他强调,防汛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防御准备工作,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同时汛期要充分发挥第三方服务优势,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风险隐患清单化管控整治,落实闭环整改措施,细化到具体单位点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员,明确到具体整改防御措施。加快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基层防汛防台标准化体系,不断探索防汛工作的新做法,进一步提升基层防汛防台能力和水平。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