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5 11:37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王锦)5月24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钟铺,县政协副主席张放远、胡晓红、许淑芬、石明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晓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及易炼红同志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团结引导政协委员始终保持坚定的意志、一致的步调、统一的行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总结经验和规律,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推动“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宣传推广走深走实。要深学细悟把准脉络思路,深刻理解“浦江经验”精髓要义,结合主题教育,弘扬践行“浦江经验”。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安排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发力点,做好常委会调研课题,开展好协商活动。

会议强调,政治学习要实起来,认真总结成功经验,不断丰富学习内容,积极推动学习载体、学习形式的创新。议政建言要实起来,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管用之招,力求参在点子上、议在关键处、谋在需要时。调研视察要实起来,真正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摸实情、听民意、接地气,切实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团结联谊要实起来,更加广泛地加强与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群众的联系,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力量。

(编辑:王锦)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