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县政协十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5 11:37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王锦)5月2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建顺,副主席韦钟铺、张放远、胡晓红、许淑芬、石明胜,秘书长张晓鸣出席会议。副县长汪祖龙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通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上,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助力建设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安全监管的“硬度”,提升培训服务的“温度”,拓展宣传引导的“深度”,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做好安全工作,营造重视安全、关心安全的浓厚氛围,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和安全生产治理能力。要加强机制建设,进一步提高各级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推动企业主体、行业、属地和第三方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安全措施,积极构建简洁、实用、快捷、高效的安全生产体系和长效机制。要推进安全发展,进一步提高统筹能力建设,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推动全县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以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实际工作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讨论稿),研究确定了县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的日期、议程和日程,讨论研究了《浦江县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讨论稿)和其他事项。

(编辑:王锦)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