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清廉贷”为民企发展注入“廉”动力
发布日期:2023-05-25 11:37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通讯员 谢君君 楼宇宸)为扎实推进我县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日前,我县召开清廉民企建设现场推进会。会上,县农商银行向浦江县清廉民企整体授信10亿元,并向11家市级清廉企业授信“清廉贷”信用贷1000万元,为清廉民企发展注入“廉”动力。

“清”立企,“廉”兴业,如何让“清廉”成为企业不断增值的无形资产?县农商银行联合县工商联在全县首推“清廉贷”,把清廉建设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信用价值,以清廉建设成果作为放贷条件,既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为经济稳进提质保驾护航,又有力激发了企业参与清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

“清廉贷”专项贷款是指向县工商联认定的县内清廉民营企业发放专项经营性贷款。符合条件的企业提出申请后,县农商银行可依据借款人的综合情况确定“清廉贷”的信用贷款额度。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其中信用方式额度最高1000万元,贷款利率根据同类型最低利率执行。与此同时,清廉民营企业中优秀人才也可享受“清廉贷”优惠政策,申请成功后可享受额度最高50万元的贷款。

(编辑:谢君君 楼宇宸)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