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其它招考信息
索引号: 330726000000/2023-5108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5-2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录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2023年浦江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教师职业素质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1 19:24 浏览次数: 来源:教育局人事科

各入围教师职业素质测试考生:

根据《2023年浦江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教师职业素质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23530下午13:00

测试地点:浦江县职业技术学校(月泉东路888号);

请各入围考生从学校南门进入,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参加对象

入围教师职业素质测试的所有职位考生。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电子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进入考点,迟到或因故不能参加此次测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2.请考生在202352915:00前在2023年浦江教师招考职业测试钉钉群中支付相关费用(群收款,100元/人),请各位考生及时扫码加入,未缴纳费用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测试。钉钉群在本通知发出以后建立,请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四、纪律要求

测试期间,通讯工具统一关机上交,在测试过程中不得与外界任何人联系。在测试中一经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作违纪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2023年浦江教师招考职业测试钉钉群二维码

 

 

 

           

 

                            浦江县教育局

                             202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