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23 11: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321160404.jpg

3月21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顺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钟铺,副主席张放远、胡晓红、许淑芬、石明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晓鸣参加会议;县政协相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1160438.jpg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县政协扎实履职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学深悟透,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作表率。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贯彻意见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团结奋斗,在画好最大同心圆上当标杆、作表率。深入界别群众和基层一线,广泛宣传阐释,广泛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助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浦江形成更多生动实践。要坚持对标对表,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当标杆、作表率。紧扣全国“两会”报告中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工作部署,聚焦县委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新一年县政协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坚持以学促行,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当标杆、作表率。强化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抓好新修订政协章程的贯彻落实,为乘势而上、突围发展、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浦江实践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