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风采】张颖:践行初心 勇担使命
信息来源: 政协浦江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58
浏览次数:
字号:[ ]

她是客户心中的贴心人,帮助客户排忧解难;她亦是群众口中的暖心人,知晓群众的冷暖。她就是县政协委员、中国人保财险浦江县支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颖。

初登政协“新舞台”,如何履职建言是挂在张颖心头的一桩大事。

1.png

在以“农村住房困难户建房难”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中,张颖建议出台相应的政策措施,破解农村违建处置难题。《关于增强自建房灾害事故预测、预警、预防应对能力的建议》提案中,她提议加快城乡危房改造升级工作进度,引入社会化力量参与房屋安全风险减量管理,构建房屋全生命周期新模式。

作为一名保险人,张颖一直秉持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通过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支持农业绿色转型、深化“保险+”帮扶模式助力农村社会安定服务乡村振兴;通过深入开展“警保联动”、加大科技赋能服务交通安全;通过助力企业平稳生产、畅通企业融资渠道服务企业发展;通过化解医患纠纷、守护校园安全舌尖安全、护航安全生产服务民生保障。

2.png

张颖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区创建等活动中总能见到她的身影。

“作为新当选的县政协委员,我将以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践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颖自豪地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