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21 09:38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2月2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顺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钟铺,副主席石明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晓鸣参加会议;县政协相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第4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以及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面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在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交汇处找准履职的切入点,为推动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标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所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扣县委决策部署,发挥政协优势、找准履职跑道,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现代化建设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在紧扣中心大局上有新担当。要拉长补短抓落实,创新协商载体和形式,紧紧围绕事关全局的关键点、制约发展的矛盾点和社会各界的关注点,精准议题、深入调研,提高建言“靶向性”,擦亮政协新品牌。要齐心协力抓落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办公室的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开拓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