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政协浦江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10: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jpg

1月3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 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顺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钟铺,副主席张放远、胡晓红、许淑芬、石明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晓鸣参加会议;县政协相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0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县干部大会暨深入开展向徐利民同志学习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政治上立起来,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重温、反复学习、更深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在思想上紧起来,把“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把过节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对标先进找差距,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把精心谋划转化为具体计划,细化量化2023年各项具体工作。要在工作上跑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席会议成员率先垂范,引导委员围绕“四大双百”、项目招引献计出力,促进各项工作跟得上节奏、踏得上节拍,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浦江实践迈出坚实步伐要在勤廉上严起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全县干部大会暨深入开展向徐利民同志学习大会精神,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