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08 2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建顺主持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韦钟铺、张放远、胡晓红、许淑芬、石明胜,秘书长张晓鸣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08143818.jpg

会议指出:

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政协工作实际抓好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

要强化深学细悟,以更强自觉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在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各项工作,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要强化主责主业,以更强担当服务全县中心大局。紧扣“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中心要求,在纵深推进“三大年”活动、助力解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上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要强化冲刺比拼,以更实举措完成各项年度目标。紧盯年度既定的履职任务和部署安排,逐一查漏补缺,系统总结梳理一些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确保各项年度重点任务圆满完成。

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更优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进一步建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展示政协工作新风采、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