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秘书长梁细弟来浦调研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17 14:5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梁细弟一行到浦江县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金华市政协副主席祝伦根、副秘书长张勤,浦江县政协主席张建顺陪同。

640.jpg

梁细弟一行实地走访了上山文化委员工作室和中国书画之乡委员会客厅等地,详细了解浦江政协借助履职平台开展社情民意工作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上山文化委员工作室围绕上山文化的宣传研究、遗址保护、推进申遗等方面,常态化开展学习宣讲、学术研讨、教育培训等活动,不断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学习宣传的平台、了解民意的窗口、凝聚共识的渠道、服务群众的阵地。工作室充分利用“我有事要问”委员工作室咨询平台以及“民情一点通”应用,破解民情民意反映难交办难问题,高效协同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中国书画之乡委员会客厅自成立以来,在省市县政协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指导下,以书画文化为纽带,全面发挥“学习交流新载体、联系群众新纽带、协商民主新路径、团结联谊新平台”的功能作用,开展多层次、多载体、多形式的活动,在建言资政、团结联谊、凝聚共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多次座谈协商、建言献策,并通过社情民意、提案、建议等形式及时转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梁细弟一行对委员工作室和会客厅的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委员工作室和会客厅继续发挥好平台阵地作用,广泛收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线索,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接地气、连民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