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来浦调研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情况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17 14:52
浏览次数:
字号:[ ]

640 (2).jpg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祝伦根一行来我县就“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张放远陪同。

打造服务高效、管理规范、公平竞争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市场体系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询问中介机构的经营、收费等情况,详细了解设计、招标代理等服务流程。调研组指出,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中介机构要以“服务优、评价高、信誉好”为导向,规范中介服务行为,提升中介服务水平。要推动形成公开公平、竞争有序、收费合理、服务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秩序。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组指出,行政服务中心是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的主体,要落实主体责任,精准发力、开拓创新,把为企业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作为工作目标,多举措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