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0-30 22: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建顺,副主席韦钟铺、张放远、赵仕党、胡晓红、许淑芬、石明胜,秘书长张晓鸣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鹏进到会听取意见。

P1480793.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出席杭州亚运会有关活动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县政府关于壶源江流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县政协调研组关于推动壶源江流域文旅产业发展调研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委员齐心协力、勤勉履职,共同推动浦江政协事业再创新的业绩,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浦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

要深学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深悟透、带头宣传、指导实践、强基固本,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每个委员、每个界别群众,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最大范围为浦江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要发挥优势、扬长补短,开创壶源江流域文旅产业新辉煌。切实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抱团合作,准确把握文旅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特点和规律,切实做好整体性、前瞻性的产业发展总体规划,紧扣壶源江流域实际和群众关心关切研究细化工作举措,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壶源江流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深入调研、先谋后动,推进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认真做好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深入抓好政协常委年度述职工作,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抓实用活“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履职平台,激发委员一线履职的生机活力,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