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顺在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0-24 2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建顺来到县经济开发区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向企业家政协委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025093529.jpg

张建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到金华考察调研,在浙江、金华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满了对浙江大地和金华人民的深情厚爱,体现了对浙江工作和金华发展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美好现实。

张建顺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浙江发展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地和浙江人民的深情大爱、“八八战略”之于浙江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对浙江的战略定位和精准点题。要提升履职意识,深刻理解政协工作的内涵,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立足专门协商机构“专”的优势、“商”的特色和“聚”的功能,团结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高度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工业强县”首位战略、招大引强“一号工程”等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坚持履职为民,深化调研论证,广泛收集民情民意,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