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界别组组长工作交流会召开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0-18 20: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县政协召开界别组组长工作交流会。县政协主席张建顺,副主席张放远、许淑芬出席会议。

P1466413.JPG

会议传达县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会上,各界别组组长和法治暖企委员工作室作了交流发言,各委办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分管副主席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界别组所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评价了委员们在履职活动中的积极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高站位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发挥职能优势,真抓实干推进界别组工作迈上新台阶。强化责任意识、质效意识和履职宣传,切实把界别委员组织起来、发动起来,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进一步讲好委员深入群众、凝心聚力的生动实践和履职故事,把界别作用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加强自身建设,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气象。准确把握政协履职的原则要求和着力重点,持续涵养勤学善思、勤勉实干、履职为民、团结协作的作风,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推动界别组工作常做常新、出新出彩。

会议希望,各界别组组长自觉承担各自职责,策划、组织、领导好本界别组的履职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委员齐心协力、勤勉履职,共同推动我县政协事业再创新的业绩,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浦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围绕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2024年全年工作思路谋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