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0-10 20:0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县政协主席张建顺率队视察我县部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燎原,县政协副主席石明胜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010141550.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浦江万鑫源项目、浙江亥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浦江八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九聿科技产业园建设推进落实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对策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010141555.jpg

视察组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路径,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找准发力方向,统筹施策,固本培元,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基础,不断做大县域经济体量,推动浦江经济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阔步前行。

视察组强调,要坚定信心招大引强,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以招商引资成效厚植经济发展优势,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加快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便民利企,进一步优化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效率,为项目建设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更加优化的营商环境,切实增加企业获得感,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要健全举措凝聚共识,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扎实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高质量履职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