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 政协浦江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 20:00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1月5日下午,浦江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应玉明,县政协副主席张放远、胡晓红、许淑芬、石明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晓鸣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浦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第十届浦江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第十届浦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草案),政协第十届浦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草案),政协第十届浦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届浦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议题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各项任务,有力有效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要务实有为、争先创优,主动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提升履职质效。要紧扣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瞄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