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1 10:37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缪思聪 陈晨镭)1月17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研究部署下步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仍处于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我省“乙类乙管”各项工作,保健康、防重症、降病亡,坚决确保疫情防控转段过渡平稳,深入排查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全面落实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地区防控措施,做到“医疗资源沉下去、重症患者送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有力更有序更有效。

(下转三版)

(编辑:缪思聪 陈晨镭)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