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聚力产业发展 加快转型步伐 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1-21 10:37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陈淇耀)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作滔来到第七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胡作滔强调,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聚焦聚力产业发展,勇于创新、拼搏奋进,全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审议中,童克祖、郑勇进、王淑东等代表围绕教育保障、制造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代表们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为做好2023年工作指明方向,特别是提出了要加强对本土企业的支持力度,体现出县委县政府抓好“工业强县”的如磐决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胡作滔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对有关意见、建议逐一回应。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县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拼搏实干、攻坚争先,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全县实现突围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代表们认真按照省市县提出的各项高质量发展要求,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携手创造浦江更美好的明天。

胡作滔强调,发展的脚步等不起更慢不得,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生态、交通、文化等多重优势,积极拓展平台空间,加快推进产业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顺应潮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系统性思维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动经济稳进提质。要优化资源要素配置,聚焦产业补短强链,推进要素有序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深度融合,让有限的资源迸发出最大的产出,为推动产业转型汇聚更强动能。

(编辑:陈淇耀)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