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公开年报
2022年浦江县水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19 18:20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特向社会公布2022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由浦江县水务局官方网发布。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浦江县水务局办公室(地址:浦江县仙华路298号,电话:84209677)。

一、总体情况


(一)主动公开方面。2022年,我局通过各类渠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64条,其中,在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开的信息条数共计133条。


(二)依申请公开方面。2022年,本机关共受理依申请公开0件,信函申请0件,网络申请0件,按时办结0件,0件不属于本机关公开,0件已主动公开,全部答复办结。未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举报投诉件,未收取任何依申请公开信息费用。


(三)政府信息管理方面。县水务局信息公开工作由局办公室牵头,县水务局办公室和县水务局信息中心负责浦江县水务局的信息发布工作,严格执行“先审后发”和“谁发布谁审核”工作要求,确保信息公开准确一致。


(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方面。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2019〕61号)要求,围绕重点工作,合理优化网站版面,科学设置信息公开栏目,加强日常维护和巡查,确保政务信息发布及时、有效、权威。


(五)监督保障方面。通过领导信箱、网上调查、我要咨询、我要投诉等栏目保障群众诉求渠道畅通,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切实提升信息公开透明度。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五)监督保障方面。及时调整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人员,确定信息公开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落实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