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残疾人之家”规范提质 — — 县政协社会福利与保障界别组开展民生议事堂活动
信息来源: 政协浦江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08 17:4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上午,为提升“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营和管理服务水平,县政协社会福利与保障界别组一行到中余乡开展民生议事堂微协商活动,就“提升中余乡残疾人之家的服务水平”这一议题进行商讨。县政协副主席张放远,中余乡党委书记项柏青、乡长黄凰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察看了中余乡残疾人之家,通过听、查、看、访等形式,对残疾人之家的基础设施、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广泛收集目前残疾人之家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残疾人之家召开了“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协商会,围绕康复室、心理咨询室、活动室等功能区域提升,进一步完善机构日常运作模式,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功能,积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项柏青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下一步将积极谋划,不断提升“残疾人之家”的服务覆盖面,丰富活动内容,真正把“残疾人之家”打造成一项实事、民心工程。

张放远指出,民生议事堂是请你来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平台。要围绕残疾人的“急难愁盼”,围绕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在就业、康复、教育、维权等多方面下功夫,真正发挥好民生议事堂联系群众、凝聚民心、关注民生、促进共富的作用,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