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部门信息公开 >税务局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340000/2022-42807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税务局
生成日期: 2022-05-1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浦江县税务局“三个突出”发挥督导职能 保航退税减税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22-05-19 15:54 浏览次数:


为确保退税减税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根据省局退税减税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督察督办要做到“一督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要求,截至4月28日,我局督察督办组已组织进行了五次实地督导督办。

一是突出“全面督导”。自退税减税工作开展以来,督察督办组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及县局工作需要对县局减税办及各个专项工作小组进行了全面督导督办。在督导督办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的,及时制定并下发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找出解决办法,切实提高工作质效,确保留抵退税政策落地生根,使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

二是突出“专项督导”。4月15日-4月20日按照省局下发的留抵退税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察督办任务清单,督察督办在对县局减税办及各个专项工作小组进行了实地督导督办,确保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

三是突出“责任督导”。明确督察督办组在实施下一步退税减税督察工作中的责任要求,督导督办小组成员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维护税务人员良好形象。一要注重实效,对督导督办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好的典型做法要总结推广。二要建立督导台账。进一步明确督导目标、细化督导任务、落实督导责任。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