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我县推进“除险保安”晾晒机制
发布日期:2022-05-19 10:57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王锦)5月18日上午,全县“除险保安”晾晒工作机制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福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方剑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庄益民到会指导。

钱福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平安浦江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他指出,“除险保安”晾晒工作机制是抓大平安建设牵一发动全身的重要抓手,要以“除险保安”晾晒工作机制为牵引,为续写平安浦江建设的新篇章提供更有效的制度推动和支撑,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浦江。

钱福安强调,要持续强化扛旗争先的意识,在思想上上紧发条,在行动上对标补短,在晾晒上拿出“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气,形成拼争抢创的工作氛围,推动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水涨船高,为金华争创市域治理全国示范贡献更大力量。要持续强化条抓块统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乡镇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导向,把服务和指导下沉到一线,把各类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以“除险保安”各条线的全面过硬实现县域本质安全。要持续强化对标补短的意识,根据省市统一部署,迭代完善晾晒机制,科学制定工作指数,对标任务、深入剖析,找好找准问题根源靶向发力,推动问题短板动态清零。要持续强化闭环管控的意识,明确主体主责,重视督查反馈,形成“发现—处理—举一反三—完善规章”的处置闭环,努力实现从一时一域平安到全时全域平安。

会议通报了全县“除险保安”工作晾晒战报,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反邪教工作指示精神,并开展了专项培训。

(编辑:王锦)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