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二十大思想伟力 | 浦江县政协机关党组 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浦江县政协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14:50
浏览次数:
字号:[ ]

感悟二十大思想伟力 汲取新征程奋进力量

浦江县政协机关党组 机关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日,县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岩头镇山垄王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山垄王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浦江县岩头镇王店行政村山垄王店自然村,东承黄宅,西连城区,四面山丘,地理位置隐蔽,群众革命基础好,是中共首届浦江县委成立的旧址,具有深厚的革命历史底蕴。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句句千钧,全体党员干部在鲜艳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永记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参观实践基地

走进山垄王店村的文化礼堂,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陈列品、一幕幕场景,都在讲述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时光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抗争、奋斗的年代。大家重温红色记忆,倾听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抗战故事,了解一位位革命烈士的生平,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被先烈们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崇高气节所深深触动,更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理想和使命担当。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浦江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张国平以《高举旗帜 团结奋斗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张国平老师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改主要内容等几方面开展论述,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要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