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我县水源安享应用进入浙江数据开放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10-08 08:57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浙江数据开放大赛于6月30日正式启动,大赛以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为契机,以“助力改革·赋能创新·智绘未来”为主题。
县大数据发展中心通过企业报名,项目初选,项目培育最终确定两个项目进入市数据开放大赛,经与所有县市入围项目的激流角逐,杭州五易科技有限公司的水源安享应用全面创新地从“水量、水质、水环境、水调剂”四个维度解决饮用水源地水库在“问题发现高效、风险研判精准、预警发布及时、事件处置畅通”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作品通过智能AI识别,高精度来水量预测和库容精准管控、蓝藻预测和涉水风险行为预警处置等算法,创新了水源地保护利用新模式,被市里推荐进入浙江数据开放大赛预赛,经多轮比拼和专业评审,水源安享应用从1082项初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2022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决赛35强名单,晋级决赛!
下一步,县大数据发展中心积极配合(杭州五易科技有限公司)种子团队,完成省大数据局安排的后续开放域入驻、数据利用、模型验证、路演展示等比赛环节,全力冲刺省里的一二三等奖,同时我县授权杭州五易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浦江县优秀开发团队。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