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全县燃气安全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2 11:13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吴晓凯)9月21日上午,全县燃气安全专题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戴翀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扛起安全责任,全力抓好燃气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全面提高燃气安全管控水平。县领导虞红梅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县建设局通报了全县燃气安全集中整治开展情况。戴翀在会议现场视频连线全县15个乡镇(街道)、浦江开发区以及县水晶产业园区,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燃气安全工作进展和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对存在的隐患薄弱点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戴翀强调,要加快进度,严格落实餐饮用户巡查、瓶装燃气居民用户巡查、餐饮用户安装报警装置“三个百分百”,加强部门联动,依法依规处理拒不安装报警装置行为;要分类梳理,依据整改难度和隐患内容进行分类处置,持续加大对餐饮行业的工作指导力度,确保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严肃纪律,全面压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明确职责分工,把压力传导到每一个环节,形成完整闭环的责任链条。

此前,9月20日下午,戴翀带队前往仙华街道,实地察看沿街餐饮店的设备硬件、操作规程、消防措施、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餐饮行业燃气安全管理和可燃气体泄露报警装置安装工作进展,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编辑:吴晓凯)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