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浙江好项目浦江大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20 11:00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余欢笑)7月15日下午,由县经济商务局主办、县企业综合服务(企业码)平台承办的2021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浦江赛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诚邀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正高级工程师池水明,浙江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电子商务主任许德武,中科云富创投合伙人、金融证券律师徐杰,浙江深远创客孵化器联合创始人傅许坚等四位导师担任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辅导。

本次大赛有8个参赛项目进行路演,涵盖高端设备制造、新材料研发、清洁能源、智能家居、现代农牧业等多个领域。

比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行约8分钟的演讲和PPT展示。4位创业导师频频发问,针对路演项目的技术独创性和市场推广策略,为场上选手进行了非常专业的点评与辅导。评委为各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进行现场评分。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浦江伯虎链条股份有限公司的“畜牧业自动物料传输系统—畜牧链”项目获得了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成绩将作为晋级地市赛的依据。

(编辑:余欢笑)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