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部门信息公开 >科技局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050000/2021-3777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高新科
生成日期: 2021-06-2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请你来协商”助力浦江科技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19 13:56 浏览次数:

6月18日,浦江县政协“请你来协商—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发展”协商会在浙江杭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率温州市、金华市、衢州市、丽水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参加了现场观摩。县委书记俞佩芬作了总结点评和问题交办。县政协主席郑文红主持了本次协商会。

本次协商会聚焦科技创新,强化科技创新举措为重点,与会政协委员在科技项目招商、科技型主体培育、科技政策激励、科技金融服务、创新人才招引、科技队伍建设等方面,指出了浦江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分管领导与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俞佩芬书记在听取大家的建议与交流后,充分肯定了本次协商会议的协商成果,并当场对委员们提出的“科技扶持政策财政资金确保年增长20%”、“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全县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成立县创新委员会”、“增加科技部门队伍力量”等合理化建议,交办给各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落实。

最后,俞佩芬书记还强调,科技创新是从国家层面到省、市层面的重要发展战略,也是浦江高质量发展所需,各级党委政府要不遗余力、千方百计的为企业搭平台、创条件,激发企业创新热情,抓住当前科技创新快速发展的机遇,乘势而上,在今后的发展中占先机、赢主动。



信息来源:县科技局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