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疾控中心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JS140000/2021-3752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6-18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疾控中心开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1:01 浏览次数:

县疾控中心开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县疾控中心联合人民医院、仙华街道卫生院在仙华街道七里村开展了“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主题的寓意是:影响我们肺部健康、阻碍你我自由呼吸的传染病,不止有新冠肺炎,还有肺结核!过去的一年,举国众志成城,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对于肺结核,我们还需加倍努力,才能尽早迎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那一天!在当前倾力迈向健康中国、奋力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的今天,加快步伐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是全民共同的责任和担当,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只有分秒必争、奋蹄疾飞,才能早日实现没有结核病流行的世界,用清新自在的呼吸和健康快乐的人生造福我们自己和全人类。为加强社会群众对结核病的认识,提升全社会人群对结核病防治的意识,继续加强结核病控制项目工作,确保结核病防治工作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以知识讲座形式开展,现场发放结核病宣传手册、三折页,系统全面的介绍了结核病的危害和防治,使社会群众对结核病有了全新的认识,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得到了一定提升,对社会全面防治结核病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浦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