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 11:08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朱杰超)6月17日下午,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虞振贤,副主任黄瑞光、戴忠泉、于文统、朱晓飞、楼向阳、于新宣出席会议。副县长张明凯,县人民法院院长丁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实施工业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净土清废工作以及高铁小镇概念性规划和核心区城市设计情况的报告。

虞振贤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土地使用管理工作,探索实施工业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推进土地利用管理系统化、精细化、动态化。他要求政府部门,要认真做,明确责任人、责任部门,做好政策的宣传,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动真格,运用法律思维,坚持依法依规;要更完善,进一步调整完善《关于加强工业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实施办法(试行)》,做到科学、合理、大家认可,简单清楚,能操作、可实施、有成效。

虞振贤强调,净土清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能解决环保、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和废物利用等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领导,形成部门间协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法律法规解读和污染防治知识普及,提高全民认识,营造工作氛围;要加强监督,聘请社会监督员开展不定期巡查,加大电视曝光力度,提升监管综合能力;要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推进“无废城市”创建、固废处置等工作。

虞振贤要求,高铁小镇概念性规划和核心区城市设计要加快专家认证和集体研究进度,提前谋划外联道路等建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

(编辑:朱杰超)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