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五公开 >决策公开 >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330726000000/2021-3632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4-2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浦江县财政局关于《关于浦江县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7 09:30 浏览次数:

为规范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确保资金效益,防止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的通知》、《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通知》(财库〔2018〕80号)、《财政部关于切实加强地方预算执行和财政资金安全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19〕49号)等有关规定,制定《浦江县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浦江县政府网站(http://www.pj.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浦江县东山路76号,邮编:3222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56487923@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8日(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地方性法规、规章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

 联系人:黄幼萍  联系电话:84107241

 

浦江县财政局     

2021年4月27日   


正文.doc  



信息来源: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