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交通集团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C30000/2021-3608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综合事务部
生成日期: 2021-04-1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地质勘查局来浦考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6 14:30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艳率队来浦江考察项目建设。省第三地质大队、核工业二六九大队队长金旭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陪同考察。

周艳一行首先来到浦江交投岩头砂场有限公司参观了砂石生产线,察看了成品砂石料。她说,作为国有企业合作项目,要精心谋划,科学运营,推动砂石市场规范化发展,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项丰收。随后,周艳一行来到白马镇嵩溪大宕水口废弃矿山自然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考察。一路上,周艳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的建设进度、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亲身感受了山体爆破施工。 

在座谈会上,朱红卫指出,核金集团和县交通集团在资源项目领域合作以来,得到了多方的支持和关心,也为县属国企发展开辟新的方向,推动了企业做优做强,增强了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周艳在会议上对县、乡、村等各级项目属地党委政府对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共同打造发展平台,在特定领域发挥专业特长,打造核心竞争力;要集中精力化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要坚持齐心协力、合作共赢理念,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编辑县交通集团综合事务部)
信息来源:县交通集团综合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