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杭机”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4-16 11:03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陈有林)一季度产值4300万元,同比增长48%,在手订单约8000万元,浙江杭机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呈现产销两旺的优良发展势头。

“杭机”公司以生产各类高端精密磨床为核心产业,以大型、精密、成形、高效、成套成线为产品研发主线,成功开发生产的数控龙门式平面磨床、数控龙门式导轨磨床、数控强力成形磨床等设备及高精度和超高精度等平面磨床系列产品,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优良的机床设备。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精密零件加工、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汽车、机械、3C电子、制冷设备、包装等行业。

据了解,“杭机”公司有近百年的磨床研发制造历史,不仅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中国平面磨床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四大类磨床产品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订者。去年4月,浙江杭机股份有限公司被省经信委列入智能装备产业链首批重点龙头企业。

“杭机”公司拥有我国磨削技术精华、省级研发中心和一支国内一流的磨床研发队伍,长期致力于磨削技术的自主创新和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吸收,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人才优势。拥有国际一流品牌及自主研发的高端和关键加工设备及检验检测仪器,工艺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杭机”作为一家行业排头兵企业,从重点领域高端机床装备“自主可控”国家意愿出发,肩负着提高国家高端磨削机床装备水平的使命,承担着为重点领域提供自主装备保障的重任,目前正以“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磨床制造服务商”为目标努力开拓进取。

(编辑:陈有林)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