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嘉宾访谈
浦阳乡贤:只要家乡有需要,必不遗余力
发布日期:2021-04-14 16:57:27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浦阳街道各村(社区)相继召开新春乡贤茶话会,数百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乡贤,分别参加了各自村(社区)的乡贤会。乡贤们畅所欲言,谈家乡的变化,谈浦江未来发展之路,谈自己愿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的心愿。

  所有参会乡贤均对浦江近年来的变化表示惊叹。从脏乱差到如今的步步皆景,浦江的蜕变让乡贤们自豪。“全省‘五水共治’从翠湖撕开了缺口,我们同乐就在翠湖旁边,村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无比惊讶和自豪。”同乐村乡贤、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骁敏对浦江和村里的变化深有感触,赞叹不已。他说只要家乡有需要,必不遗余力!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树良说,泉溪村位于福缘善庆旅游线上,在农村观光旅游发展上,他愿意协助联系省旅游相关部门,为家乡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

  温州合建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长城表示,落叶总要归根,他非常希望能回到家乡助力产业发展。

  深圳市迈乐科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能豪说,希望铜桥村能够引进一个能“造血”的阳光产业。他也会尽一份力,努力促成项目的落地,为铜桥的发展做一点贡献。

  就职于东海舰队政治部、国家一级美术师石照东表达了他为家乡发展尽心尽力的意愿。他还提笔挥毫,为同乐村文化礼堂题写牌匾。

  浦江金牌民宿通济湖逸静民宿负责人、杨田村乡贤会会长周斌斌建议,杨田村要充分利用通济湖、保安殿、翠湖生态廊道等资源,办好民宿。首先要高起点、科学规划;其次要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建不同等级的民宿;最后还要把杨田村建成民宿示范村,争取相关补助资金。

  县市监局副局长周民强也表示,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美好家园要充分发挥杨田村的文化特色。保护与拆迁相结合,发展特色民宿,做出杨田特色,在吃喝玩乐上做好文章。


信息来源:大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