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城投集团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C60000/2021-3465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2-10 主题分类: 综合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东山路通车,浦江城区首现“隧道”景观
发布日期:2021-02-10 10:57 浏览次数:

老百姓翘首以盼的东山路拓宽改造工程,于2021年2月3日实现主路通车,城区首个“隧道”景观已现雏形。

隧道完工图

东山路拓宽改造工程作为我县2020年重点工程之一。该路段为老城区东西向的城市次干路,道路全长936.711米,此次改造范围从民主北路口至中山北路段,红线宽24-41米。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路面、人行道、排水工程、电力管线预埋、路灯管线预埋及安装、标志标线、智能交通系统、桥梁等,工程总投资8000万元。


现场施工图

该工程于2020年8月15日开工建设,自开工以来深受老百姓关注和支持。数月来,建设集团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觉以人民为中心,倒排计划、勇担重任、压实责任,耐心化解群众矛盾,坚守一线朝夕奋战.集团领导亲自严格督查现场,严把安全、质量和进度关。


改造后,东山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东侧新增拱桥一座,将东山公园和塔山公园相连,道路主路为双向八车道,两条非机动车道。

航拍图

该工程的竣工大大缓解了城区东西向交通拥堵情况,为我县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在带动沿街商铺经济发展的同时,极大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配合沿山生态廊道建设需要,建设集团将跟进后续配套工程、行道树种植等,打破传统道路功能单一的特点,增添道路景观效果,为我县打造更加宜居、亲和、包容的新型文明城市添一抹新色。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