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部门信息公开 >卫生健康局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210000/2021-4126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卫健局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1-0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浙江省2019-2021年度医师定期考核 业务水平测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告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10:44 浏览次数:

各位医师:

浙江省2019-2021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评即将开始,请大家注意考试时间及考试纪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01日早9:00-2021年11月30日晚23:00


二、考核内容

1.临床类别医师:专业知识-临床类别综合测评试卷,100道题,答题时间60分钟。

2.中医类别医师:专业知识-中医类别综合测评试卷,100道题,答题时间60分钟。

3.口腔类别医师:专业知识-口腔类别综合测评试卷,100道题,答题时间60分钟。

4.公共卫生类别医师:专业知识-公共卫生类别综合测评试卷,100道题,答题时间60分钟。

备注:合格分数线等待全省测评结束后,由省定考办统一划定。


三、考核方式

全省参加一般程序业务水平测评的医师,统一登录“医师服务”App,进入【定期考核】,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核测评。


四、考试纪律

1.答题过程中,考试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进行随机抓拍监控;

2.医师答题期间,摆正手机,让摄像头正对面部;

3.考试过程中切勿佩戴任何遮挡面部的饰物,如:墨镜、口罩,防止出现误判;

4.请不要遮挡摄像头,保持光线充足,防止出现误判;

5.请不要围观答题、多人答题,否则直接认定为不合格;

6.请不要找他人或替他人答题,否则两人都会被认定为替考,做不合格处理。


作弊行为案例,请考试时注意哦!!

多人围观

多人围观.png


替考

替考.png


故意遮挡镜头


考试灯光要明亮,漆黑无法识别本人

图片 1.png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核时务必使用版本较高的智能手机,确保环境网络信号通畅,以免监考过程定考系统无照片或交卷失败影响考核结果。考核中如果发现以上问题引起的考核异常,及时反馈给技术人员处理。

2.应珍惜考核机会,考核医师一旦进入考核页面即为本次考核倒计时开始,考核期间不允许退出试卷,任何情况的中断考核,都认定本次考核不合格。

3.医师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考核。


六、水平测评操作说明

图片 1.png


七、考试注意事项

应广大医师需求,为使考生更好的掌握本周期应知应会的相关内容,平台已上线相关培训复习资料,医师可自行登录“医师服务”App获取。

图片 1.jpg


来源:医师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县卫健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