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部门信息公开 >综合行政执法局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270000/2021-4174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11-2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6:1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和宣讲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要内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周一夜学”“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国锋汇报全局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与明年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执法担当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谋划,深刻学习领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蒋有金组长对本次学习研讨会进行点评:一是执法局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方面,认识高、部署早、抓得紧、学习快;二是专题学习研讨会前期准备充分,每名班子成员能主动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三是中心发言有内容、有深度,能结合本局实际、分管工作及明年计划谈体会,认识比较到位。

蒋有金组长对下一步深化学习提出建议,希望执法局继续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精规定动作,做优创新动作,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紧抓出实效。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