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部门信息公开 >供销社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280000/2021-4172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供销总社
生成日期: 2021-11-2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浦江供销联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09:1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浦江县供销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联社机关、各基层社和社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批示、中央及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将自觉学、及时学、主动学与交流学结合起来,加强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及“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实践活动,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拓展服务领域,壮大服务实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主动服务乡村振兴,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