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清朗浦江”网络举报与民情诉求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9-23 17:34 浏览次数:

 

今天,“清朗浦江”网络举报与民情诉求平台正式上线!它是集网上有害信息举报、民情诉求处理反馈、自媒体规范管理为一体的“掌上服务平台”,也是我县“民情暖哨”工程最重要的网络平台,网民和群众通过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清朗浦江”,就可以快速反应各类问题。 

      有问题不要紧,重要的是如何解决它。目前,已有80余家部门单位及15个乡镇(街道)入驻了“清朗浦江”,希望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问题,各单位将根据大家的举报和具体诉求,及时开展处理,限时进行反馈。你可以对处理结果进行满意度打分,你的每一次有效举报和参与,都会增加积分值,届时会给予相应奖励。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更加聚焦网民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破解群众“办事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不断畅通民情民意通道,持续提升诉求回应效率,真正通过指尖连接民心,通过网络凝聚更大正能量。

 

 

使用步骤

方法一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清朗浦江”即可打开

方法二

点击浦江发布底部菜单栏“清朗浦江”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