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经济开发区首次为孵化企业供地 科创园飞出“金凤凰”
发布日期:2020-09-17 09:41 浏览次数:

  9月14日,入驻在科技孵化产业园的浦江召日电器有限公司经过两年多的孵化,终于在浦江经济开发区顺利拿地。董事长郭飞伟正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占地15亩的新厂房设计和规划当中。这一片承载着企业“腾飞”梦想的土地,计划打造年产8万台电阻器系列成套电子设备的生产基地,为召日电器跻身“亿元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召日电器是科创园首家孵化培育供地的企业。

  “能顺利拿到土地,是政府送给我们科创企业的‘惊喜之礼’!”郭飞伟感慨土地的及时供应和企业自身的发展目标实现了“无缝对接”,坚定了企业继续在浦江经济开发区发展壮大的信心。

  据了解,浦江召日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集研制、开发、制造、服务一体的电器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电气控制系统、电阻器、机电设备等系列产品。2017年底,召日电器进驻科创园,2019年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科技型企业。

  召日电器2018年产值860万元,2019年产值3700万元。在落户科创园的2年间,召日电器以“产值翻两番”的成绩展现着企业的高速成长性。“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创园这个优质的创业平台。”郭飞伟坦言,企业在进驻科创园后感受到的是科创园“妈妈式”的极致服务,企业只需专心做好生产经营,没有一点后顾之忧。一方面,企业全力开拓产品市场,通过积极改进生产技术和工艺,打造智能化生产线,让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优势,中联重科等上市公司成了企业的忠实客户,企业的销售规模和产能不断扩大;另一方面,企业注重技术创新,成立研发小组,不断引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高级专业人才。目前企业共有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发明专利三十多件。

  “科创园积聚了人才、团队、项目等资源,也很好地发挥了‘孵化器’的作用,让一批优质的科创企业脱颖而出,通过土地供给,让企业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发展壮大。”开发区主要负责人表示,科创园作为众创孵化、产业升级、投融资对接的新型双创载体,将一以贯之承载发展新兴产业的重任,为企业加快发展创新型经济、推进转型升级提供了动力支撑。

  

(编辑:张娴娴)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