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8890便民服务[已归档]
浦江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公务租车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2 00:00 浏览次数:

浦江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公务租车招标公告

 

根据《浦江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公务租车管理规定》,中心公务租车项目于2020427日向社会采用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2辆状况较好的小客车作为公务租车对象,报名数量应超过中标数量。

2、服务期间从签订协议期至20211231日。

二、报名条件

1、报名车辆须车况良好且具备公安部门颁发的机动车行驶证,车辆年检合法有效,保险手续齐全,包含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第三者责任险等。

2、驾驶人员应当具备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并且具有三年及以上驾龄,身体健康,无违法和重大交通事故记录。

3、能服从中心管理要求,根据用车需要合理调剂时间,确保用车需要。

三、报名方式

1、招标人凭身份证、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到浦江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人民东路38号)二楼207办公室领取招标文本,咨询电话88088890

2、报名截止时间:2020426日。

 

浦江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

2020422


信息来源: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