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8890便民服务[已归档]
8890平台精准做好复工复产用工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12 00:00 浏览次数:

    为彻底解决市民找工作难,企业招工难问题,8890平台与人劳局强强联,让市民足不出户,一个电话就能找到自己满意工作。

 一、建立企业用工数据库

 企业用工信息统一由人劳局登记备案后发送至8890平台数据库。目前录入用工企业信息85家,招聘人数达4000余人。

 二、实行“一对一”求职服务

开通求职热线,企业和员工只要通过拨打88912365778890)就可以实现用工信息与平台无缝对接。即可以将企业的用工需求发送至相匹配的求职者,也可以将求职者的信息需求发送给相关企业。二天后对求职者进行电话回访,求职不成功的,平台会进行二次用工配对,不出家门、不用接触就能找到好工作、好员工。

 三、进行“点对点”返岗服务

将健康码及时推送给企业外来返浦人员,同时将企业外来返浦人员信息及时推送给人劳局,由人劳局采取“点对点”包车等方式将企业外来返浦人员接回浦江,实施全程管控,确保用工安全。   

四、加大用工服务宣传力度

将平台便民服务卡片、折页等宣传资料发放给广大企业,并联合移动公司在县人才交易市场等招聘场所张贴企业复工复产用工宣传背景墙,为企业复工复产和来浦务工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信息来源: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