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城投集团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C60000/2020-3294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11-25 主题分类: 综合类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敲警钟 长叮咛‖建设集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5 15:00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推进平安浦江建设,加强集团职工交通安全出行管理,加强各单位施工运输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11月24日,建设集团特邀交警大队宣教部开展以 “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讲座的有集团本部员工,下属10家子公司的分管负责人、职工代表、现场施工代表、工程项目代表、运输单位负责人、驾驶员代表等共计45名。

 

此次讲座以播放交通事故教育警示片的形式切入,让每位参会人员直观深刻了解到交通事故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交警大队宣讲员针对货车、轿车、电瓶车、行人等交通主体,围绕“守规则、讲规范、知危险、会避险、安全行”等方面进行讲解,通俗易懂、引人入胜。

会后,集团办公室与宣讲员共同开展《平安时报交通周刊》赠阅活动,向参会人员发放订阅卡并指导大家如何订阅报纸。此次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安全警钟,让交通安全意识常记心间。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