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县领导督查治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16:03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五水共治”办公室主任俞建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俞建辉一行走访了郑宅镇政府、黄宅镇中山园区、仙华街道七里社区以及浦阳街道人民东路及财富广场区块,查看“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俞建辉听取重点乡镇(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举措。

  俞建辉强调,浦江是我省“五水共治”打响发令枪的地方。治水是浦江的金名片,治出的不只是绿水青山,更是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和群众获得感。治水是一场持久战,“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五水共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街道)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目标放在心上、把任务落到点上,狠抓建设质效,拿出过硬成绩、高分答卷回应群众期待。

  俞建辉要求,县治水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精准吃透上级政策精神,严格对照考核细则标准,紧握督查“指挥棒”,守好治水“责任田”。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在行动上要更快一步,制定整改、提升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实现年度考核走在前列,誓夺“大禹金鼎”。


(编辑:朱杰超)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